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价机票怎么买 特价机票如何快速查询?

    现在大多数人出行,出于节省时间考虑,都会选择乘坐飞机。因为打折后的特价机票价格和火车的卧铺差不多。那么,特价机票怎么买你们都知道吗?不知道的话,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特价机票怎么买最好
    特价机票怎么买最好

    特价机票怎么买?这方面是一定要自己多去注意航空公司发布的机票信息。现在有很多的航空公司,竞争那是相当的激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航程选择相对低价的公司。

    当然不能仅限于国内的。你可以放眼国际。小机场、副机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存在航班少,硬件设施不高等缺点,为吸引旅客会在机票价格上作出让步,比起大机场要便宜15%左右。

    关注航空公司的动态,会得到一些打折的信息。有时航空公司和银行合作,举办活动,可以得到返现等优惠,也很划算哦!经常出差需要乘机,可以办航空公司的联名信用卡,积分换里程,并且经常有会员活动,想怎么飞就怎么飞!

    提醒:航空公司推出优惠机票是为了吸引客流,机票数量一般不会太多,因此旅客购买时需掌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