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押证不押车贷款有风险吗 不押车贷款利息多少?

    我们日常说听到的不押车贷款,其实就是汽车抵押贷款,是贷款公司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而推出产品,那么押证不押车贷款有风险吗?不押车贷款利息多少?下文将带大家来详细了解押车贷款的相关内容。

    押证不押车贷款有风险吗

    从目前来看,银行不接受汽车抵押贷款,因为车子损耗大、贬值快。所以,需要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只能找当地正规贷款公司操作,不过找贷款公司办理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记住:没有拿到贷款资金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以免上当受骗。

    押证不押车贷款有风险吗
    押证不押车贷款有风险吗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时,借款人一定要了解清楚贷款要求,这样才能对号入座。从目前来看,一般贷款公司的押证不押车贷款只针对私家车,而且必须手续齐全,借款人需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

    不押车贷款利息多少

    风险与收益相辅相成是贷款界恒古不变的定律。在贷款机构眼中,由于车不在手,安全感不是很有,所以在传统抵押车辆方式的基础上,常常抬高利率价格,弥补安全感的流失。

    以某车贷为例,抵押车辆和押手续不押车的月管理费率分别为3.5%和5%,一次性收费均为2%,假设贷款5万元,半年后还款,前者资金成本共计11500元,后者却足足多了2800元,为14300元。

    最后提醒一下大,申请不押车贷款一定要找正规的贷款公司,其次就是不押车贷款利息,贷款有风险,押车贷款利息一定要控制在自己的偿还能力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