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多久提额一次 微粒贷提额方法有哪些?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贷款额度目前最高为30万,关于微粒贷提额一直是贷款界“十大未解之谜”之一。那么,微粒贷多久提额一次,微粒贷提额方法有哪些呢?

    微粒贷多久提额一次?

    微粒贷多久提额一次呢?微粒贷官方目前没有自动提额的说法,也就是说微粒贷自动提额并没有确切的时间规定,可能是一天、一个月,一个季度,一年。不过小编这里有一些微粒贷自动提额技巧,知道这些也许能秒提额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学习一下,亲测有效。

    微粒贷提额方法有哪些
    微粒贷提额方法有哪些

    1、购买腾讯理财通产品。一般购买理财产品的朋友都是手中有闲钱的人,腾讯信用评估系统会认为这部分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对于微粒贷自动提额也是有用的。

    2、开通后立即提现。申请微粒贷的朋友一般都是有借钱需要的,所以开通以后立即申请提现确实可以尝试,具体操作就是微粒贷开通以后立即申请提现。有网友亲测开通后立即提现,第二天就受到了提额短信。

    3、延长分期期限(5个月后自动提额)。微粒贷目前分期期限有5、10、20三种选择,我们在选择期限时可以选择较长的分期时间,并按时还款。某网友亲测,借1万元,分10期,在按时还款5次以后就收到了提额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