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信贷怎么样 和信贷理财安全吗?

    P2P网贷目前发展非常迅速,大大小小的产品多不胜数,那么在中众多网贷平台之中,我们该如何选择?今天来为大家介绍的一款产品是由北京和信贷公司推出的网贷产品—和信贷,和信贷怎么样,和信贷理财安全吗。下文将来为你详细说说。

    和信贷怎么样

    和信贷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为10001万元,公司所在地为北京。从注册资金来看,在P2P网贷行业中,和信贷算是“财大气粗”的类型了。

    和信贷怎么样
    和信贷怎么样

    和信贷公司2013年成立于北京,位于CBD世茂大厦,和信贷主要从事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安全、透明的借贷平台。而且和信贷官网提供百分百本金保障,为在和信贷理财人士提供低门槛、高预期年化收益的个人贷款和个人投资理财服务,同时和信贷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贷款服务。

    信贷可靠吗

    在和信贷平台上投资,无充值费用,自充值之日起,15日之内提现的,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0.3%,最低为3元/笔,15日之后提现免收取费,VIP费用为150元/年。此外,平台还会收取投资人利息预期年化收益的10%作为网站管理费,其中VIP用户的管理费率为8%。

    信审团队汇聚着一批专业严谨的金融精英,拥有科学的信用审核标准与方法,全面对贷款人真实资料核实、信用风险分析及信用等级方面审核,避免不良客户的欺诈风险。

    贷后管理团队拥有完善的贷后管理流程。客户信息方面,将信息安全归档,有严格客户信息查阅权限制。资金方面,将第一时间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提醒用户资金操作流程。

    和信贷理财安全吗

    资金安全方面,平台采用的是担保+风险备用金模式。当项目出现逾期时,首先由担保公司垫付本息,当担保公司无法全额垫付时,平台会启用风险备用金,从备用金账户中取出资金垫付投资人的本息。风险备用金的初始额度为240万元,计提准备金标准为每月待还本金增加的额度*1%,每月向备用金账户中存入上月的计提准备金。

    和信贷平台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很高,达到了将近18%。高预期年化收益的背后是高风险,虽然平台有担保公司和风险备用金双重保障模式,但是风险备用金的额度偏少,投资人的风险还是存在的,并没有减少。

    和信贷风控团队拥有最新的风控机制、最严的风控措施、最多的安全保障措施、最充足的风险准备。即财、物、事三权彻底分离;笔笔借款派人现场考证,按借款规则放款;笔笔借款由担保公司担保;为投资人VIP会员提出逾期10个工作日无条件垫付承诺;划分两级的风险准备措施。

    高预期年化收益伴随着的是高预期年化收益。在风险控制方面,和信贷平台采用了全抵押式债权转让,投资人在抵押物评估价的基础上下浮到70%作为投资金额。此外,平台还引入担保公司进行担保,并会根据担保公司的资质以及经营情况设定相应的额度上限,即担保公司推荐的用户总额度不会超过该机构的额度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