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VV3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据官方消息,WEY品牌将于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或为VV3S,也就是之前曝光的W03车型。那么,长城VV3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长城VV3S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继VV7和VV5之后,WEY品牌将会在今年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车型,有消息表示,这款新车型或为长城VV3S。那么,长城VV3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

    长城VV3S上市时间
    长城VV3S上市时间

    据2016广州车展时消息,WEY品牌在发布之时亮相了W01和W02两款新车,并透露将在2017年推出W03车型。而前两个车型即为现在上市VV7S及VV5S,所以代号为W03的新车很有可能采用VV3S的名称。

    而此前,长城公布了VV5的相关信息,VV5继承了WEY家族的设计语言,包括竖形设计元素,黑豹式仿生前脸等。其外观、内饰、科技装备等方面均以打造豪华SUV为标准,这也是WEY品牌的定位。该车型搭载全新的2.0T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国产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9秒。

    内饰方面,该车配备有氛围灯、真皮座椅、燕飞利仕音响,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安全配置方面该车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半自动刹车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