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好吗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者第三者的物业作为抵押,并以稳定的收入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那么,很多人都会房屋抵押银行贷款好吗?会不会被银行给坑了呢?让我们接下去了解。

    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一般来说,抵押的房产不同,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不一样的。通常情况下商品住宅的抵押率最高可以达到70%。而商铺和写字楼的抵押率最高可以达到60%;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到50%。

    专家指出,影响房子抵押贷款的额度的因素有很多。房产的评估值是接影响房屋抵押贷款能贷多少钱的一个重要因素。其中影响着房产的评估值原因主要包括:房屋类型、房屋面积、朝向、位置、建成年代、楼层等。

    如何申请房屋抵押贷款?

    首先,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递交相关资料;银行受理后,对抵押房屋进行房产评估、贷前调查、审批;审批通过,签定贷款合同,办理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合同定期归还贷款本息;贷款本息结清,办理抵押房屋的撤押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