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有些条件

    现在很多人都会申请抵押贷款,用来解决在买房买车上资金的不足。不过,还有很多没申请过的人不知道如何办理抵押贷款,不清楚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有些条件。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说起如何办理抵押贷款,首先大家要提前准备抵押贷款所需要用到的资料。

    1、贷款人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都必须是合法有效的。

    2、带上房产证,这个肯定是办理抵押贷款必须用到的证。

    3、贷款人个人收入证明。

    4、已婚要出示结婚证,以及配偶身份证。

    准备好上面提到的资料后,就可以前往银行申请办理了。抵押贷款的期限一般是不超过十年的,而且抵押物是合理合法的,申请办理都会很快通过,银行放款也快。

    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不过大家要注意,不同银行不同阶段申请办理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也不会不同,具体情况可以致电银行咨询。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条件

    了解完如何办理抵押贷款后,还得了解一下自己有没有符合房屋抵押银行贷款条件,不然准备好资料却白忙一场就不好了。

    1、贷款人的房子,其年限必须在二十年之内。

    2、抵押银行的房子,面积不小于五十平米。

    3、房产的话,变现力要强,要容易换成现金。

    4、贷款的额度,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值的70%。

    5、新购买的房子贷款期限不能超过三十年,二手房则不能超过二十年。

    6、房龄加上贷款人的年龄,男性不能超过六十五岁,女性不能超过六十岁。

    以上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在了解如何办理抵押贷款前,一定要先搞清楚相关知识以及各个地方的政策规定,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