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积分在哪里看 蚂蚁积分有什么用?

    自从支付宝宣布提现收费以后,很多人开始留意到蚂蚁积分,蚂蚁积分不仅可以兑换提现额度,还拥有支付宝会员的一系列特权,那么蚂蚁积分在哪里查?蚂蚁积分有什么用?下面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蚂蚁积分在哪里查

    1、首先进入到手机支付宝主界面,切换至【我的】界面,在其上方找到【会员中心】字样,点击进入。

    蚂蚁积分在哪里查
    蚂蚁积分在哪里查

    2、然后便进入到蚂蚁会员页面,如下图所示,即可看到你的【蚂蚁积分】;而在此界面的右上角会即可看到【积分记录】字样,小伙伴们可以点击进入。

    3、最后我们可以到积分记录的多项明显,有【全部】、【获取】、【使用】三个选项,其中使用意思是用掉的积分,获取是得到的积分,如图所示。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支付宝蚂蚁会员查看积分记录的方法了,其实查看很简单,没有太复杂的操作步骤,小伙伴们可以试着操作一下。

    蚂蚁积分有什么用

    支付宝蚂蚁积分是支付宝会员体系内的福利,支付宝会员在使用支付宝时可能会获得一定的会员积分(蚂蚁积分),蚂蚁积分可以兑换很多权益,但不能转赠他人。

    蚂蚁积分怎么获得

    1、蚂蚁积分可以通过【赚积分】页面查看积分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积分。其次使用支付宝购物、打车、付款都是可以累积蚂蚁积分的。

    蚂蚁积分有什么用
    蚂蚁积分有什么用

    2、月日均资产超过100元每月奖10积分,超过1千元50积分、超过1万元200积分,超过5万元500积分、超过10万元800积分,超过100万1200积分。

    蚂蚁积分使用注意事项

    1、如果被支付宝发现在获取蚂蚁积分时有刷分的行为,支付宝有权取消你继续获得积分的资格。

    2、每年的6月30日和12月31日为积分到期日,到期日当天,一年期获取的但未用出的积分将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