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少不了使用银行卡,特别是上班族,每个月的工资都会打到银行卡里。这就不得不令人担心了,担心有一天银行卡丢了怎么办,或者去ATM取款机取款的时候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不要慌张,这些担心都是有办法解决的。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首先你要冷静想一想,仔细检查银行卡是否真的丢了,有可能不小心落在家里墙角没找到。如果确认银行卡真的丢了,马上打电话给该银行卡的客服要求帮忙临时挂失,然后到银行柜台正式办理挂失,会被要求你填写挂失单,手续费一般为10元。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银行卡丢了怎么办

    办完手续后,银行卡里面的钱会被冻结,一般等待七天,你就可以拿挂失单、身份证到银行柜台补办新的银行卡,手续费一般为10元。新卡办理好后,除了卡号与之前丢了的那张卡不一样之外,其余的功能都是一样的。这时候,你应该去ATM取款机查一查账户余额是否没问题,如果发现钱少了,赶紧找银行服务人员商量处理。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自动取款机坏了,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呢,不要着急,冷静面对!银行卡被吞了,里面的钱会自动冻结,谁都没办法取走的,不必担心卡里的钱被别人盗走。此时,你必须记住自己的卡是在哪个位置被自动取款机给吞了,然后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口头上要求挂失,客服核对相关信息后便会马上操作了。

    如果自动取款机旁边就是该银行,那就非常方便,直接进去跟银行服务人员反映,一般银行是不能马上帮你把被吞的卡取出来的,你需要问清楚时间,然后带上身份证原件去办理后续手续。

    如果自动取款机旁边没有该银行卡的银行怎么办,首先一样要先打客服电话挂失银行卡,然后带上身份证到该银行营业厅理办理挂失证明,最后领取回被吞的银行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