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暴跌 最新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自周末以来,比特币价格暴跌,比特币价格累计跌18%,以太币价格累计跌27%,莱特币价格累计跌28%。据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ICO暴增是今年比特币、以太币价格大涨的原因之一。

    比特币价格暴跌:

    据火币网平台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暴跌:比特币跌1400元,最低至27200。以太坊跌200元至1950元。稍早前,央行等七部委正式定性:ICO本质上是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行为,立即叫停和清退。

    最新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最新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央行今日发布公告,称近期,国内通过发行代币形式包括首次代币发行(ICO)进行融资的活动大量涌现,投机炒作盛行,涉嫌从事非法金融活动,严重扰乱了经济金融秩序。为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取缔办法》等法律法规。

    9月2日,据报道称,原定9月2日召开、由亚洲DACA区块链协会、内蒙古乌海市政府主办的“2017DACA区块链国际高峰论坛”本应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召开,但记者从接近主办方人士处获悉,该会在召开的前一天即9月1日被突然叫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