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怎么分期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如今,信用卡渐渐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有信用卡,就可以不带现金出门了,十分方便。最重要的一点是,信用卡还可以分期付款的。那么,多少人知道招行信用卡怎么分期呢?手续费又是如何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付款手续费

    目前,招商银行提供2期、3期、6期、10期、12期、18期和24期七种分期期数,对应的每期手续费率分别为1.0%、0.9%、0.75%、0.7%、0.66%、0.68%、0.68%。

    例如5000元分期金额,分6期还款的话,每期手续费率为0.75%,那么每期手续费=5000*0.75%=37.5;每期应还本金=5000/6=833.33元;每期应还总额=37.5+833.33=870.83元。

    信用卡分期还款划算吗?

    分期付款是免息不免手续费,不同期限下各家银行的收费情况并不同,一般而言,分期次数越多,手续费相应越高。所以,消费者在进行分期付款之前,还需仔细计算。

    需要提醒持卡人的是,各家信用卡中心申请分期还款的规定时间不同,有些必须在账单日之前申请,有些则可在最后还款日之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