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驾游保险怎么买 自驾游买什么保险靠谱?

    一年一度的黄金国庆假期又要到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会选择自驾游,自驾游可以合理自由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有更多的自主性。然而,自驾游保险怎么买又是个问题,自驾游到底要买什么保险靠谱呢?

    自驾游保险怎么买划算
    自驾游保险怎么买划算

    对于自驾游保险的品种,小编推荐平安公司的平安旅游意外险。这种保险品种,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旅游保险,它是平安公司专门针对于旅游消费者而制定的一款保险品种。一般而言,投保者只需要十五块钱左右,便可拥有期限为两天的保险。如果选择在平安公司官方网站上购买的话,甚至几块钱就可搞定,具体情况得看平安官方网站的优惠活动。

    另外,如果我们在购买这种平安旅游意外险时的保险期限已经到了,我们也可以继续选择续保,或者自行选择投保几天,自己报价进行投保,方便而且灵活多变。

    还有,如果您的爱车价格比较高,建议上全险。如果是一般车辆,建议您根据旅途可能出现的风险,按需要补充划痕险、车上人员责任险、不计免赔险等附加险。

    提醒:很多人选择自驾游,但是由于对环境的不熟悉,很容易发生意外。自驾游途中最好购买保险,根据自己的旅行风险量身定制适合的保险种类,为自己的出行提供更全面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