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最多优惠?

    要说现在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那自然得说是那些办理门槛较低的地方性的小商业银行了。刷卡消费享受免息期,银行预给一定额度,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且有积分。那么,你知道怎么选信用卡比较好吗?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建行信用卡最高额度是多少

    各大银行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不同,利息不同,优惠也是不同的。那么想要申请信用卡,不妨在了解他们各自的好处后,也会去比较各自的缺点在哪,以便以后更便捷使用。

    交通银行信用卡容易办理额度高

    交通银行办理信用卡可以直接打电话联系银行进行上门办理,门槛不高,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本人照片就可以了,下卡快,一般在20天左右就可以下卡,适合年轻的消费一族。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招商银行的青年卡,是大家都追崇的一张卡片,因为它的取现额度就是卡的额度,可以全部取出来钱,招行需要的就是以卡办卡,这样额度也会很高,要是有房产和车产则会有更高的额度。

    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快捷方便积分高

    光大银行办理十分简单,就是要你的另外一张信用卡,然后随机会给你发来信息,提示你办理成功与否和额度。是最快捷的一张卡,但是必须不能有不良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