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分期付款划算吗?

    为了吸引消费者购物,现在很多电商平台在网上推出了分期购买的服务。但产品主要集中在电器和手机数码类。但各位爱逛淘宝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吗?也有人会问这样分期付款划算吗?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淘宝分期付款划算吗

    网络交易平台里面淘宝是一个很大的交易网络聚集地,这里的交易每天不胜枚举,淘宝基本上可以称为我国最大的网上交易平台,也是众多商家的聚集地,很多朋友的网络消费都是从淘宝开始,所以还是要多了解淘宝知识。

    对于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我们先登录淘宝网,可以看到页面上方有一个电器城的按钮,点击进去。进入了天猫电器城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上面有一个花呗分期的按钮,继续点击。进入界面后,这里就是,能够进行分期付款的一些主要产品。

    淘宝分期付款怎么弄
    开淘宝店需要多少钱

    产品集中在数码家电类。有不少是零首期零手续费的,若是我们看中一台手机之后,然后点击进入购买的主页面。在选择类目下面,可以看到有一个分期付款的选项。

    据了解目前淘宝分期付款的手续费费率一般在刷卡消费金额的0.7%-1%左右。通过刷卡信用卡对应的手续费费率*消费金额,就能计算出相应的淘宝分期付款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