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ICO ICO众筹又是代表着什么?

    今日,中国大妈们热衷的ICO被定性,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普遍下跌。大妈们梦想收益翻几十倍的平台不再可靠,甚至血本无归。这也是相当奇怪,想必很多大妈都不知道什么是ICO,而ICO众筹又是代表着什么?

    什么是ICO
    国内的ICO平台有哪些

    ICO全称Initial Coin Offering,中文译作“数字代币首次公开发行”,是一种用数字代币投资早期项目的方式,类似现实世界中的IPO(首次公开募股)。但不同的是将发行的标的物由IPO的证券变成了数字加密货币。

    据悉,一些比较有名的加密货币都是靠ICO发展的,包括未来币、万事达币、比特股、以太坊、Maidsafecoin、新经币(NEM)、Synereo、公证通(Factom)、DigixDAO、Lisk和Waves。

    众筹与ICO的区别是什么?

    传统众筹方法与ICO有一个重大区别,即市值。出现在众筹平台如Indiegogo上的产品,投资者和购买者能够准确知道其完成时间。

    什么是ICO
    国内ICO众筹平台

    众筹的投资者能够将其与市场上的其他产品比较,立刻就能知道这个产品是不是值钱,值多少钱。这样就能很清晰的了解到“钱”的问题。

    ICO则不同,预测ICO的结果基本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当用户不清楚产品将会是什么样时。ICO本身并没有任何实体市值,这就可能导致过分低估或高估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