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3(国产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套壳测试车,所以外观上没有太大参考价值,不过其将搭载全新的SKYACTIV-X发动机。那么,全新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呢?

    全新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搭载SKYACTIV-X技术的全新马自达3的路试谍照,新车套壳现款车型作为伪装。那么,全新马自达3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预计最早将于2019年投入量产,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需要等待。

    全新马自达3上市时间
    全新马自达3上市时间

    新车为一款套壳测试车,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海外版马自达3保持一致,所以也并没有进行伪装。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新车的车门两侧印有显著的“SKYACTIV-X”标识,也表明了这款车目前正在进行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的相关测试工作。

    据了解,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SKYACTIV-X)将会引入HCCI均质压燃燃烧技术,意为在低转速区间保留火花塞点火,在高转速区间取消火花塞点火,依靠活塞的上行将混合气压燃,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及油耗表现。

    全新马自达3上市价格
    全新马自达3上市价格

    全新马自达3套壳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但车侧醒目的SKYACTIV-X标识,意味着其搭载了SKYACTIV-X系列HCCI(均质充量压燃)发动机,具体数据方面,据悉全新的创驰蓝天发动机相比现款动力,峰值扭矩将会提升10%-30%,而燃油消耗将降低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