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翌直通车怎么样 宁翌直通车收益是多少?

    P2P投资有一定的风险,很多投资者在投资前都会考量平台的安全性和收益,以确保投资安全。宁翌直通车虽然上线时间不长,储备资金保障投资者权益,安全性还是相当不错的。那么,宁翌直通车怎么样呢?

    宁翌直通车怎么样?

    作为新晋崛起的互金平台—宁翌直通车,由上海宁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后者是中国理财业协会上海分会会员,注册资金9000万元,实力雄厚。宁翌直通车以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企业精神,旨在打造综合性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宁翌直通车收益是多少
    宁翌直通车收益是多少

    据了解,宁翌直通车专注于小额分散的汽车金融,主营的业务是车贷和银行合作的分期业务,周期相对较短,所有标的都是真实可查,投资者可以放心投资理财。

    在宁翌直通车产品专区可以看到,平台当期热销产品为车翌贷项目,即车辆抵押借款标,投资期限大都为一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0%,处于合理收益范围内,又比行业平均收益略高点,投资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从借款标的来看,宁翌直通车的标的都是根据车辆价值发布的,标的相对较小,金额在20万元以下,符合《暂行办法》中单人单次借款金额不得超过20万,法人公司不得超过200万的规定,相对来说比较合规。

    资产端来源方面,宁翌直通车的合作商为天德正和汽车服务公司,以及实体企业宁翌汽贸,采取线上+线下的运营模式,经过线下严格核查借款人资产负债、个人征信以及收入状况等筛选借款人,再将其信息标的公布在官网上,进行线上融资,严控融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