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万能险 万能保险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近年来,“万能险”成了一个热词。究竟什么是万能险你知道吗?它虽然是一种保险产品,但却兼具投资和保障的功能,而且收益率非常高,万能保险,属于一类保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一样给予保护生命保障外,还可以让客户直接参与由保险公司为投保人建立的投资帐户内资金的投资活动。

    全面解析什么是万能险?

    万能险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也是一种变额寿险,也叫投连险,不同的是它有保底。

    什么是万能险
    什么是万能险

    也就是说,除了支付某一个最低金额的第一期保险费以后,投保人可以在任何时间支付任何金额的保险费,并且任意提高或者降低死亡给付金额,只要保单积存的现金价值足够支付以后各期的成本和费用就可以了。

    万能保险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万能寿险的严格定义为“提供保费缴付的灵活性与身故给付的可调整性的保险产品”。万能寿险主要提供两方面的功能:储蓄投资和保险保障。投保人所交保费被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于保险保障,另一部分用于储蓄投资。其中,保险保障额度和储蓄投资额度的设置主动权在客户,客户可根据不同时期的需求对二者进行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