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Q7现在多少钱 2017奥迪Q7报价及图片

    奥迪Q7现在多少钱?现在买有没有什么优惠呢?近日,小编从上海地区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奥迪Q7现车热销,目前上海地区购车优惠16.78万元,店内有大量现车供应,如有需要可进行了解。

    奥迪Q7现在多少钱
    奥迪Q7最新价格

    外观方面:奥迪Q7依旧是难以掩盖的霸气。车身侧面高腰线设计很好的将前后融合过渡,而低腰线设计和高腰线配合起来更有层次感,行李架包围着大大的全景天窗设计。

    新车无论是造型、配置还是技术,它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未来与奔驰M级、宝马X5之间激烈的竞争是不可避免了。

    奥迪Q7现在多少钱
    奥迪Q7现在多少钱

    内饰方面: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

    其他方面:进口Q7奥迪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 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新款Q7 35TFSI进取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新增了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 车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倒车影像,有效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