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乐赢稳健靠谱吗 中信乐赢稳健收益是多少?

    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目前有两款在售,这两款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差别很小,但是起购金额却相差很大。而起购金额较高的一款中信银行乐赢稳健,反而比起购金额要低十倍的中信银行乐赢稳健剩余额度要多。那么,中信乐赢稳健靠谱吗,中信乐赢稳健收益是多少呢?

    中信乐赢稳健收益是多少?

    中信乐赢稳健收益是多少呢?目前中信银行在售的中信银行乐赢稳健理财产品有两款,分别是乐赢稳健(新客专属)17137。这款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1%,产品期限91天,起购金额50万元,投资币种为人民币,购买截止到2017年9月7日,风险等级为较低风险。以投资50万元为例,到期时,预期收益为6358元。

    中信乐赢稳健靠谱吗
    中信乐赢稳健靠谱吗

    乐赢稳健(新客专属)17136该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产品期限91天,起购金额5万元,投资币种人民币,认购截止到2017年9月7日,风险等级较低。以投资50万为例,到期时,预期收益为6233元;而投资5万元,到期收益则为623元。

    这两款中信银行乐赢稳健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不错的,尤其是第二款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仅为5万元,在风险等级为较低的情况下,预期年化收益率还能达到5%,在同类产品中比较起来,也是可以考虑加入购买计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