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众卡怎么样 腾讯微众卡收益是多少?

    近日,京东金融联手兴业银行推出国内首张具备“互联网基因”的借记卡——小金卡,而微信也不甘示弱,上线微众卡。那么,腾讯微众卡怎么样,腾讯微众卡收益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腾讯微众卡怎么样?

    腾讯通过旗下的微众银行推出互联网银行卡------“微众卡”。这张卡没有实体卡,已与微信全面打通。开户无需去柜台取号排队,填一大堆资料。只需在手机软件上直接刷脸,2分钟完成。

    腾讯微众卡收益是多少
    腾讯微众卡收益是多少

    腾讯微众卡怎么样呢?腾讯微众卡与传统银行卡一样具有转账、存款、消费、理财四大核心功能。并且腾讯将这张互联网银行卡,与微信支付全面打通。微信里的零钱,乃至其他银行卡里的活期存款,都可转入微众银行里的“活期+”,享受约4%的“活期”年化收益。

    而最重磅的是,腾讯将这张互联网银行卡,与我们最常用的微信全面打通。微信里的零钱,乃至其他银行卡里的活期存款,都可转入微众银行里的“活期+”,享受超4%的“活期”年化收益。这意味着,我们在微信里的每一分钱也将不再闲置。

    “微众卡”的推出,将带来了一场全新的颠覆,有望挑战传统银行卡数十年来统治地位。 目前微信用户数量已达9亿之巨,微信支付也占据了国内移动支付几近半壁江山。“微众卡”与微信的无缝融合,有望创造下一个余额宝,而微众银行将是最大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