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M7Power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表示要发布全面屏手机,继iPhone、三星、LG、小米、努比亚、vivo等厂商公布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之后,金立也终于坐不住了。据悉,金立即将推出金立M7Power。那么,金立M7Power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金立M7Power什么时候上市?

    昨天微博上曝光了金立全面屏手机泰国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款全面屏手机将命名为金立M7Power,从海报上来看额头和下巴非常窄,颜值比较高。那么,金立M7Power什么时候上市呢?这款手机将于2017年9月28日在泰国发布,国内市场的发布会暂时还没有消息。

    金立M7Power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M7Power上市时间

    此前这款手机的代言人就已经曝光,据悉金立将会邀请泰国实力派女星Taew为这款M7Power代言,而国内的代言人依旧是薛之谦。至于这款新机的配置,根据Geekbench曝光的信息来看,金立M7将采用6英寸全面屏设计,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屏幕将会是18:9的比例。

    金立M7Power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M7Power多少钱

    搭载了联发科HelioP30处理器,同时有6GBRAM和64GBROM的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7.1系统。此外待机和续航一直是金立手机的传统优势,不知道这次的M7Power能否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