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1万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

    没有足够的钱,只要你购买了公积金,便可以利用公积金来贷款买房了。只是,公积金贷款也是有一定的额度要求,在额度面前,一般是根据房屋的总价占一定的比例,下面小编就来说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只有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建立住房公积金制6个月以上并按规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为购建住房或翻建、大修自有住房资金不足时,才可享受公积金贷款。

    而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计算,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四个条件算出的最小值就是借款人最高可贷数额。

    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1、所购房屋的总价。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申请人至少准备30%的首付款才可以办理,而有些地区,也可以只需要准备20%的首付款。首付款越低,需要申请的贷款额度就越高。因为余下70%或者80%的房价都需要申请公积金贷款。

    2、公积金账户余额。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越高,可以申请的公积金贷款的额度也就越高,一般来说,个人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

    3、当地公积金政策限制的额度。不同的地区,公积金限定的高额度是不一样的。目前部分二线城市使用本人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高限额40万元。夫妻组合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高限额60万元。公积金贷款年限为高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