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5怎么样 17款宝马x5价格多少钱?

    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关于宝马x5怎么样乃时下车友们最关注的问题,宝马X5最大优点是外观延续了宝马suv的家族特色,处处展示着宝马的设计元素,全景天窗、天使眼设计出色。内饰简洁大方,但稍欠精细。

    17款宝马x5怎么样?

    17款宝马X5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

    宝马x5怎么样
    宝马x5怎么样

    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

    宝马x5怎么样
    17款宝马x5价格多少钱

    宝马X5整体棱角分明的线条,犹如设计师勾勒的一道风景,透露着高雅气质。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雅与时尚兼备。采用了整体车身,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

    17款宝马x5价格多少钱?宝马X5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2017款xDrive28i现价47.8万

    2017款xDrive35i典雅型现价53.8万

    2017款xDrive35i领先型现价59.8万

    2017款xDrive35i豪华型现价61.8万

    2017款xDrive35i尊享型现价67.8万

    2017款xDrive30d现价5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