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最多能贷多少金额?

    qq现金贷是手机qq近期推出的一款随时、快速借款的服务。目前主要服务于手机qq用户群体,只要获得qq贷款名额,即可在手机qq上完成申请、借款、还款流程,那么qq现金贷怎么申请你知道吗?qq现金贷申请有什么条件呢?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对于经常使用QQ的用户,如果信用良好又需要短期的小额贷款,那么在QQ上就能解决资金周转是比较方便的。除了腾讯系的微众银行贷款产品微粒贷,腾讯与小额贷款公司合作的QQ现金贷也有较高的关注度,那么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在【联系人】上方进入【公众号】,然后输入【现金贷】关注,即可以点击【借款】申请。因为是对一定的名额开放,所以如果暂时没有名额,在之后也会进行通知,时间并不确定,需要靠系统对个人信用审核的认可。

    QQ现金贷最多能贷多少金额?

    继京东、阿里进驻虚拟经济市场后,不甘心被遗忘在角落的腾讯,研发推出QQ现金贷刷出了存在感,吸引了大批企鹅粉的关注。关于QQ现金贷的问题自然是应接不暇,其中,不少人关心的落脚点落在了贷款金额方面。

    qq现金贷怎么申请
    qq现金贷额度

    据悉,QQ现金贷为借款人提供的额度为1-3000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1-30天的小额现金贷款业务。主要服务于手机QQ借款人群体,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的特性。借款人可享受3天内还款免息的优惠,同时借款人的借款额度和期限也将随着客户信用评分的积累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