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康乐安心怎么样 泰康乐安心一年多少钱?

    泰康乐安心是泰康人寿近期推出的重疾险,最大的特色是在重疾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轻症、身故还可赔。不像市面上的其他产品,重疾赔付后,合同终止。那么,泰康乐安心怎么样,泰康乐安心一年多少钱呢?

    泰康乐安心怎么样?

    泰康乐安心怎么样呢?泰康乐安心是一款重疾险产品,提供60种重大疾病和30种轻症疾病保障,轻症可赔付3次,自带双豁免,身故也可保。最重要的是,这款产品重疾赔付后,轻症身故还可赔。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

    泰康乐安心一年多少钱
    泰康乐安心一年多少钱

    泰康乐安心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适合0-60岁的人投保,等待期180天,缴费方式灵活,可以选择趸交、5、10、15、20年交。保险责任涵盖60种重大疾病、30种轻症,最高可赔付3次,不分组、没有间隔期。还有身故保障和双豁免,不管是投保人、被保人确诊重疾或轻症,均可豁免剩余保费。

    泰康乐安心的特色是:首创重疾理赔后保单继续有效,不影响身故及轻症的赔付,打破先轻症后重疾,重疾赔付后其他责任结束的传统逻辑;还有泰康乐安康30种轻症,不分组多次赔付,且没有间隔期;乐安心还自带双豁免,不需另外投保投保人豁免,节省保费。

    泰康乐安心适合0-60岁的人投保,一年多少钱,受保额、缴费方式、性别以及年龄的影响。如果是30岁女性投保乐安心,选择50万保额,20年交。那么,她一年所需缴纳的保费是16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