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挪车怎么使用 微信挪车要收费吗?

    9月6日报道,微信“城市服务”上线了“挪车”功能,扫描车牌就可以轻松通知车主挪车。那么,微信挪车怎么使用,微信挪车要收费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挪车怎么使用?

    微信挪车怎么使用呢?微信“城市服务”上线了“挪车”功能,扫描车牌就可以轻松通知车主挪车。当遇到路边临时停车办事,完事后发现被其他车辆挡住出口的时候,就可以打开微信,使用挪车服务通知车主挪车。

    微信挪车功能在哪里
    微信挪车功能在哪里

    当遇到路边临时停车办事,完事后发现被其他车辆挡住出口的时候,就可以打开微信,使用挪车服务通知车主挪车。这项功能在使用上也相当方便,打开微信挪车服务,“发起挪车”。

    微信挪车要收费吗
    微信挪车要收费吗

    随后填写对方车辆、颜色、型号和挪车原因,或者直接扫描汽车车牌号,随后等信息上传完毕,对方就会收到挪车短信。挪车过程也会在微信上实时显示。目前,广东地区已经上线该功能,其他地区正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