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约机是什么意思 合约机划算吗?

    在购买手机时,我们常会听到合约机,那么合约机是什么意思?合约机在其消费模式上跟分期购买很像,选择合约机可以让我们在一个很低的首付价钱拿到高价格的手机,那么购买合约机划算吗?下文将来讲解一下关于合约机的详细内容,合约机是什么意思,大家可以通过大家来了解一下。

    合约机是什么意思

    合约机是指通讯运营商与手机生产商合伙定制的手机类型,用户使用该手机必须和指定运营商签约,而且要一次性趸交租机款(大多以存话费的名义交清)。而且,一般来说合约机不能换卡,换卡后轻则锁机不返话费,重则还需交违约金。

    合约机是什么意思
    合约机是什么意思

    尽管有这样那样的限制,但是合约机比裸机有很多好处。市面上裸机的货源不好保证,而合约机一定是行货,而且签约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国内联通一般为两年)不用交或很少交话费,其实折合下来,用户花在手机本身上的钱就比较少了。

    合约机是什么意思,拿联通iPhone合约机举例,你签约的时候,要一次性地支付所有费用,5998,然后根据你选择不同的月费套餐,联通每个月会往你的账号里返还话费,连续n个月。除非你选择的是高价的零元购机套餐,否则,手机还是要钱的。

    购买合约机划算吗

    合约机划算吗?一般情况下,购买合约机必须要和移动联通电信签订两年的合约,承诺在这两年里每个月必须要有一个最低消费,手机越好,每月最低消费就越高。在合约期内(一般两年),您用来办理合约机的手机卡不能销户、停机,就算您不用,也会每月扣取最低消费。

    因为是要实名制办理的,所以如果您把这个卡丢了,然后合约没到期,那么每月扣取的最低消费就会累积到您的个人信用上,除非您以后不用该运营商的卡了(实名制),否则必须交清这些费用才能用该运营商的卡。

    但购买合约机,可以让保证手机绝对是正品行货,合约机你想买到水货山寨都难;一般两年折算下来,要节省30%-50%左右的费用,一台3到4千的手机,这样算下来要便宜一千多元。

    总的来说,合约机是什么意思,合约机并不是分期付款。购买合约机必须一次性付清费用,然后必须要求您承诺使用该卡该最低消费1/2/3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