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甲壳虫金融提现手续费多少 甲壳虫金融理财收益如何?

    甲壳虫金融于2015年12月成立,是专注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那么关于甲壳虫金融提现手续费多少你知道吗?甲壳虫金融理财到底靠不靠谱呢?

    甲壳虫金融提现手续费多少?

    1.若充值的资金用于投资,则该笔投资在项目到期后,本金和利息提现均免费。

    2.若充值的资金未用于投资直接提现,则每笔提现收取0.25%的手续费,手续费2元起收。

    甲壳虫金融提现手续费多少
    甲壳虫金融提现手续费多少

    3)提现时间:当日申请提现(以民泰银行营业时间为准)

    4)提现规则:每位用户每日提现累积金额不超过100万。

    5)利息管理费:平台不收取用户利息管理费。

    甲壳虫金融理财收益如何?

    杭州甲壳虫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甲壳虫金融平台,据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平台累计投资金额已达224779545元,累计投资人41934位,平台累计已为用户赚取2024001.29元。

    目前,甲壳虫金融官网上,公布的投资项目主要有两个,分别是彩虹桥和精选理财。其中,彩虹桥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基本维持在8%~11%,精选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10%,其中精选理财的周期都较为短,收益率尚可。总体上看,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处于中等水平。

    杭州甲壳虫金融公司成立时间尚短,在不足两年的时间内,平台能发展至现今的规模,可以说公司是处在一个稳健的发展状态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