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有什么用 比特币免费获取的方式有哪些?

    比特币想必大家都知道,比特币其实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可如今却在中国大热,比特币有什么用竟能这么火呢?近年来比特币疯狂上涨,4年身价飙涨百万倍,然而,红火的比特币作为一种虚拟货币,目前还没有被纳入监管范围,所以投资比特币的风险不可小觑。

    比特币有什么用你不可不知

    一、把它当做货币用于转账支付:目前在一些国家,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支付手段合法性得到承认,如日本。此外,很多国家的一些商家也开始接受比特币付款,如美国大型网络零售商Overstock,日本家电连锁店BicCamera,格兰北部的坎布里亚大学接受比特币支付学费。

    比特币有什么用
    比特币有什么用

    二、把它当做炒作的标的物:比特币最大的特点在于“去中心化”,其总量不变。相比于目前的法币,它的特点有不受地域控制、可隐藏、以及不受任何监管部门管制。因此,在炒作和投资上具有很大的用处。

    比特币免费获取的方式有哪些?

    一、挖矿:参与矿池是怎么获得比特币最好的方式,目前来说,比特币挖矿机的价格从一台两三百元到20万元不等,它不需要计算机那样的高性能,更不需要电费。据悉,每一百天能够挖到3.5个比特币;想知道比特币挖矿机是什么吗?请移步于《比特币挖矿机介绍它可不是“挖土机”》查看。

    二、通过工作赚取比特币:目前来说,很多国家都承认了比特币的存在,详见《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附条文说明)》。例如某些国外公司已经尝试着用比特币为员工支付薪水了。

    比特币有什么用
    比特币有什么用

    三、比特币游戏:这种获得BTC币方式适合羊毛党,像GameofBirds等游戏,就研发了比特币打赏功能。

    四、利用比特币赚取利息:利用比特币赚取利息是一种获取比特币的方式,不过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因为,倘若BTC币从你钱包中发出去了,就如同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别指望人家会好心还给你。所以,必须要在有保障的情况下借出比特币,可以选择P2P借贷网站,例如BtcJam、Bitbond等等。

    五、打赏:怎么获得比特币,比特币打赏也不失为一种好方式。在市面上一家叫ChangeTip公司,它容许用户在社交媒体上给予比特币的小费。

    六、比特币网站:在比特币网站上获取比特币,需要完成一个小任务,奖励的比特币金额是以bit作为单位的,通常奖励在0.000001至0.00001个之间,网站在你获取多个任务后,为兑换成一定数量的BTC币,发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