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胡润财富报告:全国哪个城市最富裕?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当前大中华区拥有600万资产、千万资产、亿万资产和3000万美金资产的家庭数量和地域分布情况。那么,全国哪个城市最富裕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7胡润财富报告:

    2017胡润财富报告:大中华区600万资产家庭比去年增长6.3%达460万户,其中八成在中国大陆。在前十大高净值人群最密集的城市中,深圳、杭州、广州、珠海和宁波均在列。

    2017胡润财富报告揭秘
    2017胡润财富报告揭秘

    9月5日,胡润研究院刚刚发布的《2017胡润财富报告》获悉,大中华区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家庭数量达到161万户,拥有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86万户,比去年增加14.7万户,增长率达8.6%,拥有亿万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2.1万户,比去年增加1.2万户,增长率达10.5%。

    拥有亿万可投资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7.1万户,拥有3000万美元的“国际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7.9万户,比去年增加8300户,增长率达11.8%。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高净值家庭增长速度比GDP快。”据悉,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年发布《胡润财富报告》。

    据报告显示,大中华区拥有600万资产的家庭总财富达125万亿,是大中华区全年GDP的1.5倍,其中中国大陆占八成。中国大陆600万资产家庭数量已经达到362万户,比去年增加24万户,增长率达7.1%。其中,拥有600万可投资资产的家庭数量达到126.7万户,拥有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47万户,比去年增加13万户,增长率达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