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信用卡多久能拿到卡 2017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信用卡透支消费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第一次办信用卡的朋友,尤其是继续用卡消费的人,会比较想知道,办信用卡需要多长时间能拿到卡。那么,办信用卡多久能拿到卡呢?我们来看看。

    办信用卡多久能拿到卡?

    一、银行网点办信用卡所需时间。这种方式比较适合第一次办信用卡或者是办大额信用卡的朋友,但是需要的时间会相对比较长,但是下卡成功率会更有保障。

    办信用卡多久能拿到卡
    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申请人前往发卡银行填写上信用卡申请资料并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文件后,银行网点会在一周左右将申请材料交到当地的分行,再由分行统一邮寄到总行信用卡中心。

    信用卡中心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审核和信息核对,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卡的额度,再花2个工作日制作卡片,最后还会花一周左右把卡片邮寄到申请人的预留地址,这一系列的流程大概需要二十几个工作日。

    二、网上办信用卡所需时间。这种方式比传统的银行网点申请更方便、快捷,如果你对信用卡额度要求不高,又不想跑银行,那么可以选择在网上申请。

    申请人在网上填写好申请信息后,不需要额外的提交证明材料,信用卡中心会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如果申请通过了,会在两天内制作卡片,然后再有一周左右把卡邮寄到申请人预留的地址,这中间需要十个工作日,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办信用卡,你还需要亲自到银行网点激活信用卡才能正常使用,总的来说也需要十几个工作日才能完成。

    2017信用卡哪家银行好?

    一、招商银行。虽然招行是少数不能以卡办卡的银行。但是招行跟国有银行相比,算是比较容易下卡的银行。而且招行信用卡其实算是比较容易提额的银行。

    二、平安银行。平安近年扩张迅猛,如果你有一张保单可以试着申请一下。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优惠和招行和浦发相比,不算太出色。但是平安银行的车主卡还是要推荐一下,加油有优惠。比较适合有车一族申请。

    三、广发银行。广发的预借现金功能不错,可以不受信用卡固定额度的影响,根据查持卡人的用卡情况,经常会给你惊喜。优惠的话,每年的万宁、丝芙兰、大众点评等活动都是半价购买,抢的人太多了,抢不到(每周五要抢码去兑换)。

    四、交通银行。经常有超给力的活动。比如每年必备活动,最红星期五、超级最红星期五、周周刷。交行信用卡也能通过以卡办卡办下来,而且发卡的话,我看很多人说交行风控比较严格。我不这么觉得,交行也算比较容易下卡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