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要手续费吗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现在使用微信的人,不单单只有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都存在。逢年过节的可以通过微信发红包给亲朋好友,十分方便。那么,很多人都想知道微信提现要手续费吗?如果要手续费,那么提现费怎么算呢?

    微信提现要手续费吗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据悉,微信提现收取手续费是在今年的3月1号正式开始执行的,微信平台作为第三方的支付工具,为用户的转账提供了方便,但同时产生了一笔庞大的转账成本,而这种转账的成本是一般的企业承受不了的,所以微信平台开始面向了使用者收取手续费用。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微信平台表示给每个使用用户提供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而超过的额度就会按照用户的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没笔的提现至少要收取0.1元手续费。这样说来,微信提现10000元,就要收取10元的手续费用。

    当然微信里面的钱也是可以不提现的,毕竟现在出门买东西,可以通过微信支付了,样样都十分方便。花在该花的地方,巧妙避开了提现手续费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