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如何存钱利息最高?

    活期存款是指无需任何事先通知,存款户即可随时存取和转让的一种银行存款,十分方便。有存款就有利率,活期存款利率的意思就是在办理活期存款业务后所产生的一种利率形式。那么,各大银行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呢?

    2017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

    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7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招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邮政储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

    3、浦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兴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平安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中信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

    如何存款利息最高?

    1、阶梯式存单法,是指将你手里的钱进行分配,按照不同的年限进行整存整取的方法。

    活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7怎么存钱才有高利息

    2、存本取息定期存款。个人将属于其所有的人民币一次性存入较大的金额,分次支取利息,到期支取本金的一种定期储蓄。5000元起存,存期分为一年、三年、五年。

    其实,除了存钱以外,你还可以投资基金,但做投资一定要了解好市场,切不可随随便便投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