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整存整取到期后会自动转到活期吗 整存整取指什么

    现在很多不愿意承担理财风险的人都是会选择银行的存款业务。因为银行的存款业务是保证本金的,然后就能无风险的来赚取利息。比如,整存整取业务。那么,下面看下整存整取到期后会自动转到活期吗?

    整存整取到期后是否会自动转到活期,主要看投资者的选择。若投资者存款时没有选择自动续存,那么整存整取到期后资金会转为活期,若投资者存款时选择的是自动续存,那么整存整取到期后资金会自动转入下一期的存款,利息期限等都按第一期约定利息计算

    其实,银行整存整取指的是用户在银行开通账户时存入的定期存款,一次性将资金存入账户中,然后在约定的存款时间到期时一次性将所有资金连本带息全部取出的一种存款方式。无论是在存款到期取出资金时,还是提前取出时,用户都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如果是找人代取,那么则需要存款人的身份证件以及代取款人的身份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