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个人商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住房商今年,政府不断出台许多购房政策,但是大家买房热情还是没有消减,住房商业贷款依然备受大家关注。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还是会选择到银行申请商业住房贷款,但是却不清楚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以及个人商业贷款条件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商业贷款是用于工业企业营运的资本借贷,为不超过一年的短期贷款;有特殊情况,可以申请中长期贷款,这种贷款占商业银行贷款的总额的百分之三十三以上。而我们所说的住房商业贷款则是央行批准的商业及储蓄银行,给居民提供用于购房的贷款。

    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商业贷款,顾名思义就是你要买房子时才能贷的款,但是这种贷款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贷的,根据我国银行的规定,要符合以下其中一个条件才能贷款:一,为住房储蓄居民;二,售楼方与银行有协定,由售楼方为购房者向银行作贷款担保。

    目前每个银行贷款的利率都是在不断波动的,所以每个银行的贷款利率也会有所不同,当然贷款利息也会有差异。现在就来看下具体住房商业贷款利率的情况,贷款利率有分为0-1年、1-5年以及5年以上三个期限,而它们的贷款利率分别为:4.35%、4.75%、4.9%。

    个人商业贷款条件有哪些

    在借款买房之前,非常有必要了解个人商业贷款条件有哪些,这样在需要贷款的时候才不会手无足措,而以下这些条件都是缺一不可的。1、贷款人要有合法的身份证明并是一个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有良好的信用;3、稳定的收入能够还本付息;4、有购买房子的合同;5、有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者是房地产能够为购房者提供担保;6、银行或许会规定其他条件也要满足,银行才能够正式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