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王者荣耀版多少钱 定制版新机何时推出

    继推出vivoXplay6库里定制版之后,今天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vivox20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的海报,这意味着即将到来的vivoX20将推出王者荣耀版。那么,vivox20王者荣耀版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vivox20王者荣耀版多少钱?

    据称这款定制机除了具备强大的游戏性能外,更配备了国内首款AMOLED全面屏,让游戏玩家们可以尽情享受“私人订制“,撒欢开黑上王者。那么,vivox20王者荣耀版多少钱呢?目前价格还未得知。

    vivox20王者荣耀版多少钱
    vivox20王者荣耀版价格

    从图片可以看出,vivoX20王者荣耀定制版有着超大的屏占比,近乎消失的边框控制,让手机屏幕显示内容与背景内容几乎融为一体,正面外观极具辨识度,这也是vivo在国产手机高端机中第一款实现量产的高完成度全面屏。

    根据vivox20一贯的设计理念,王者荣耀定制版R11应该也会在手机背面的金属后壳上做文章,vivo在海报当中暗示,金色、红色以及蓝色可能会在定制版当中出现,《王者荣耀》游戏Logo应该是少不了的。

    vivox20王者荣耀版多少钱
    vivox20王者荣耀版配置

    据悉还是国内首款AMOLED全面屏,X20拥有超高的屏占比,超窄边框,让屏幕内容的显示效果更加震撼。特别是在看视频、玩游戏时体验更加明显。当然,全面屏相比普通屏幕拥有一项天然优势,那便是拥有更大的游戏场景,意味能够更好的观察对手和队友的动向,让你在游戏中的行动更加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