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贴息存款是什么意思 银行存入250万1年变4元吗?

    如果你有一笔闲钱,你会放到哪里,多数人肯定会回答银行或者银行也会作为资金处理的一部分来参与等。银行给我们的感觉除了钱有点利息之外,更为主要的还是安全可靠,但是,如果你遇到过这类存款的话,就不会认为银行有多么安全了。下面就来看看贴息存款是什么意思?

    银行存入250万1年变4元吗?

    事情是这样的。刘先生是在2013年11月18日将250万元存入银行的,是有人介绍过来的,除了银行账面上的利息之外,存进来之后银行还会额外给一个红包,利息是一分,250万元一年利息是25万元,而且刚存进去就把利息先给了。唯一的要求是存活期,给的是银行存折,不是银行卡,密码只有自己知道。

    贴息存款是骗局吗
    贴息存款是骗局吗

    2014年刘先生去取钱的时候才发现账户上只剩下4块钱,但是存折上看不到任何支出信息,银行方面又不给正面回应。银行给出的答复是:这并不是正常的储蓄业务,属于刑事案件,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贴息存款是什么意思?

    所谓的贴息存款,是指储户在银行存钱的时候,除了银行公示的利息之外,银行还额外补贴一部分利息,这笔利息一般会提前支付给储户。储户大多都是被资金掮客介绍过去的,资金掮客会从中收取“介绍费”,也有的资金掮客本身就是银行员工,但实际上这些存款进入的根本不是储户本人的账户。

    而且也没有进入银行存款系统,而是被银行员工转移到其它地方去了,有的是到个人账户,更多牵涉到的是银行的“过桥贷”。银行过桥贷款是指,银行借款人在自有资金不足的情况下,通过民间融资的方式筹措资金归还给银行,然后再从银行拿到新贷款去偿还民间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