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车主卡哪个银行好 车主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现在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但是汽车是消耗品,日常的开销十分大,能拥有一张车主信用卡能给车主带来很多的便利与实惠。那么,2017车主卡哪个银行好呢?小编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2017车主卡哪个银行好?

    1、平安银行车主卡。平安车主信用卡为金卡级别,分为银联卡和万事达+银联双币卡两款。年费200元/年,首年不可免,消费3万可免次年年费。虽然要收第一年年费,但是平安车主卡权益还是杠杠的。加油88折:全国48个城市超8000家加油站可享88折优惠,包括中石油、中石化。

    2017车主卡哪个银行好
    车主信用卡额度

    积分换平安车险:积分可按照500积分=1元折抵平安车险保费。全国免费道路救援:首刷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赠送保险:首刷次日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仅限持卡人本人驾驶车辆),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

    2、畅行华夏尊尚白金卡。华夏银行的白金车主卡,银联单标识,白金级别。年费是680元/年,可用5万积分兑换。权益如下:当月非加油类计积分消费达到2000元,加油类消费按6%返加油金,每月最高返现60元。可享受全年5次汽车代驾服务。免费尊享全年道路救援服务。

    3、民生银行车车卡。推荐民生银行车车卡金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够5次可免年费。每月消费满1500元,获得当月加油消费5%的加油金返还,每月上限为50元。每月消费满1500元,可获得1元洗车权益。积分永久有效。

    车主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1、车主信用卡普卡额度:一般为3000元到1万元之间,比如说广发银行发行的易车联名信用卡、广发车主卡、交通银行永达汽车信用卡、工行牡丹中油信用卡、建行车险分期客户卡等;

    2、车主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为1万元到5万元之间,比如招商carcard汽车信用卡、民生车车信用卡、平安车主信用卡、农行安邦车主信用卡等;车主信用卡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比如畅行华夏信用卡、建行安邦保险龙卡ic信用卡、民生车车信用卡(经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