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年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一年定期哪个银行好?

    在金融行业发达的今天,投资者能选择的投资方法有很多,但银行定期存款永远是最安全,门槛最低的一直投资方式,那么一年期存款利率是多少?一年定期哪个银行好?

    2017年各银定期利率

    1.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2.招商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一年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3.浦发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2.8%,存款五年利率为:2.8%。

    4.邮政储蓄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03%,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5.兴业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75%,存款三年利率为:3.2%,存款五年利率为:3.2%。

    6.平安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2.8%,存款五年利率为:2.8%。

    7.中信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8.广发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一年定期哪个银行好

    根据上文所示,三个月,半年或一年期定存,建议选择就近银行办理。因为这三档利率各银行相差不大。两年及以上的定存,建议您可以选择城市商业银行办理,因为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不再设置存款利率浮动上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