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羊纪念币最新行情怎么样?

    众所周知,系列藏品中开门的藏品是最值钱的,这点在生肖题材藏品上反映得最明显,生肖纪念币和邮票不同,它从羊年开始,所以羊年纪念币就成了很多币商的兵家必争之地。那么,羊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羊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据悉,二轮生肖羊币2015年发行,是二轮生肖纪念币的龙头品种,也被称为纪念币的风向标。它的发行量是8000万枚,远比其他二轮生肖纪念币少的多,甚至比一轮的马年纪念币还要少。二羊是第一枚双金属的生肖纪念币,无论从设计,还是收藏价值上看,它都是最受欢迎的生肖纪念币。

    羊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
    羊年纪念币价格

    二羊发行后最高价格曾到过130元,而最近一年随着纪念币市场的下跌,二羊最低曾到过50元左右,而目前价格稳定在60元上下。很多人不看好二羊,觉得二轮生肖纪念币都会跌到面值,二羊也是迟早的事。还有些人认为二羊会和航天币差不多,毕竟发行量接近,后者发行量1亿枚。

    小编觉得现在这个价格的二羊才是合理的,未来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小。如果二轮生肖币的市值都是相似的话,那二猴是50亿,二鸡是50亿,因为这二者现在都是面值附近,而二羊的也应该是50亿,但发行量只有8000万,所以单枚在60元左右是合理的。市场能承受的市值是有限的,所以发行量越大,价格也就越低了。

    再说二羊还是龙头生肖币,在纪念币的历史上,几乎所有题材系列的龙头都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和一、一轮生肖羊,建国35周年纪念币等等。所以小编认为未来二羊价格没什么下跌空间了,但由于外部环境所限,价格上涨也挺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