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下午几点上班 中秋节银行上班吗

    ​如今网络越来越发达,使用网上银行来处理一些银行业务的人也越来越多,主要是用网银来处理业务,不用等银行开门,不用排队,而且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操作。但也有些业务是要在柜台办理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清楚银行下午几点上班,加上国庆中秋假期到了,很多朋友也会疑问国庆中秋节银行上班吗,不了解这些就随小编来看下吧。

    银行下午几点上班
    银行下午几点上班

    首先和大家介绍下中、农、工、建这中国四大银行,这几家银行有着雄厚的金融实力,它们服务领域非常广泛,功能服务业务也非常齐全。然而这四大银行的营业时间相差不大,但会略有些不同,其中这四大银行中午都是会上班,只是服务的窗口没有正常上班时间多,具体银行下午几点上班我们来看看。

    四大银行下午几点上班

    1、中行: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为8:30-12:00,下午为13:30-17:00,周末和其他法定节假日的则为9:00-12:00,下午为13:30-16:00;2、农行: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为上8:30-12:00,下午为14:00-17:00,周末和节假日则为9:30-16:00。

    3、建行: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为9:00-12:00,下午为13:00-17:00,周六和法定节假日为9:30-16:00,周日休息不上班;4、工行: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为9:00-12:00,下午为13:30-17:00,周末和节假日则为9:30-16:00,需要注意的是周末不办理对公业务。

    还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国庆中秋节银行上班吗,以前小编也是和你们一样总以为银行都是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的,其实像国庆、中秋、春节等这些重大节日银行人员都是坚守岗位的,只是办理业务的窗口会少些,同时提醒大家在节日去银行办理业务一定要注意时间,因为节假日上班时间与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是不一样,了解清楚这些才不会白走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