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分期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最近,京东老是在搞活动,小编就在想一定有很多小伙伴在京东看上心仪的商品,但是手头资金又短裙,只好选择用白条分期购买了。那么,京东白条怎么分期,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京东白条怎么分期?

    我们在京东购物使用白条付款是可以选择,最长30天的延迟付款和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去年5月份,京东白条出了个新政策,30天免息期内可以随时换成分期还款。

    京东白条怎么分期
    京东白条怎么分期

    如果在最初没有选择分期,或者是忘记分期,30天到期发现无法一次性还清额度,可以在30内继续分期,或者30天内免息分期,继续选择分期,最长可以分24期。

    京东白条额度不够怎么办?

    一、选择白条组合支付。在线支付打白条时,我们可以选择京东账户余额、优惠券、京豆、京东卡、京东E卡进行组合支付。在提交订单之后的收银台页面选择和银行卡(储蓄卡、信用卡)进行组合支付。

    二、领取京东白条提额包。进入白条频道选择我的权益里面的领取铁礼包,据小编了解,京东金融没哥星期都会有提额礼包可以领取,一般是有几十元的额度,小编听说钥匙终极提额包额度有1000元,不知道是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