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泰百万健康怎么样 信泰百万健康保额是多少?

    信泰百万健康由主险信泰百万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和信泰附加百万健康两全保险组成,主险为重大疾病保险,可单独投保,消费者可根据具体情况自由选择是否附加两全保险。那么,信泰百万健康怎么样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泰百万健康怎么样?

    信泰百万健康怎么样呢?据了解,信泰百万健康的投保年龄为0-60周岁,交费期间可选趸交、3、5、10、20、30年交,等待期为90天。提供105种重疾和55轻症保险,身故全残兼可保。另外,信泰百万健康最大的优点就是重疾和轻症均可分5组赔付,其中重疾最多可赔4次,并且每次间隔期为180天,每次均按100%保额赔付。

    信泰百万健康怎么样
    信泰百万健康投保

    轻症最多赔付3次,每次间隔期为180天,赔付比例依次为25%、30%、35%,累计可高达保额的90%。并且该款产品价格实惠,只需几千元及可获得上万保障,满期还可领取祝寿金。

    比如:30岁的刘先生投保了信泰百万健康保障计划,选20万保额,分20年交,主险保障终身,附加险选择保障到79周岁,每年只需交7740元。即可获得以下保障:1、105种重疾5组分4次赔付,每次可赔付20万。

    2、50种轻症5组分3次赔付,第一次可赔付5万,第二次赔付6万,第三次赔付7万。双重豁免更显人关怀,无论重疾还是轻症,首次确诊赔付后均可免交余期保费。若重疾赔付次数未满4词,79岁可领取154800元的祝寿金。18周岁前身故或全残给付300%重疾合同已交保费与100%附加两全合同保费。18周岁后给付20万+100%附加两全合同已交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