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 京东金卡什么用?

    京东小金卡是精工金融和兴业银行一起推出的银行卡,让人最惊喜的地方莫过于该卡打破了几十年不变的银行卡理财模式,提供了智能理财的功能。那么很多人都想知道,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京东金卡什么用?

    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
    京东小金卡额度是多少

    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其实,京东小金卡本质上还是兴业银行的借记卡,但是它和原来的借记卡不一样,是一款带有互联网基因的银行卡,除了平常的支付转账这些功能,还可以用余额自动理财和自动支付。

    京东小金卡优势

    外观巨变:正如其名,此卡金光闪闪,打破传统银行卡十年不变的陈旧外观;

    2、没有门槛:金卡是身份的象征,但刘强东这次不设门槛、没有地域,所有人都能拿到人生中第一张金卡;

    京东小金卡是信用卡吗
    京东小金卡有什么用

    3、自动理财:存款超1000元的部分,自动转入京东小金库,享受超4%的“活期”年化收益。

    目前该卡在北京、浙江(除宁波地区)首发,预计将自9月1日起在全国推广发行。与常规银行借记卡不同,兴业银行京东金融小金卡具备独特的“智能理财”功能。客户开立“小金卡”且与京东小金库签约后,当卡内活期账户资金超过1000元(不含1000元)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