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信用卡骗局有哪些

    现在只要在网上随便一搜,我们就能看到很多代办信用卡的信息,宣称只有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就能代办信用,那么代办信用卡靠谱吗?代办信用卡骗局有哪些?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时屡招拒绝,于是他们选择找人代办信用卡,很多人都因此上当受骗。代办信用卡靠谱吗?下文将来详细说说。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很多不法分子正是利用大家对信用卡(尤其是大额信用卡)的巨大需求展开行骗的,他们利用网页、短信、小广告等发布代办信息,寻找潜在的目标。一旦有人上钩,他们一步步的以收取工本费、中介费、开卡保证金为由骗取受害者的钱财,更有甚者利用受害者的身份信息获取不法收益。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银行有规定信用卡申请只能本人申请,另外代办信用卡,风险非常大,因为你的信息都暴露给别人,安全性没有保障,以后的个人信息可能会泄露,楼主其实自己就能办理一张信用卡,只要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一般来说办理信用卡需要准备的东西有。

    代办信用卡骗局有哪些

    1、提前收费,告诉你办卡需要的包装费,办工作证,劳务费等等,总之需要你掏钱。

    代办信用卡骗局揭秘
    代办信用卡骗局揭秘

    2、下卡收费,根据卡额度按百分比收费,10%到50%都有,拿着你的身份信息简单包装一些,有的包装都懒的包装直接在网上申请,能下卡就收钱,比银行还要暴利。有能力一点的就找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员办理,下卡的额度相对高一点,收的劳务费也高一点。

    3、提额收费,有些人想提额自己有不会操作,以为提额是很复杂的事,于是就找中介,中介一般说自己有银行关系还在内部资讯可以秒提,其实,就是拿到你的信用卡信息打个电话给银行或者是登录你信用卡网银点击操作一下,能提就收费,不能提也没有损失。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尽量不要找中介代办信用卡,其实除了中国五大银行以后,不少银行申办信用卡门槛都是很低的,根本用不着找人代办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