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房价预测:房价暴跌会有什么后果?

    2017房价预测:很多人都在等待房价暴跌,姑且不论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楼市而言,按人群特征来划分,可以分为有房和没房两类群体;其中,有房的按照买房付款方式,可以细分为全款和贷款。那么,房价暴跌会有什么后果呢?

    2017房价预测:

    目前北京地区房价较房产市场火热时平均每平米下降1万元左右,基本回落到去年年底价位。朝阳区管庄地区的链家中介张经理介绍,目前定福庄、传媒大学附近的房价为每平米五万元左右,而该地区6月份平均房价为五万三千元至五万四千元。

    房价暴跌会有什么后果
    房价暴跌会有什么后果

    “3·17新政后房价一直在跌,8月份房价才算趋稳,跌幅没那么大了。”张经理表示,3·17新政前,定福庄区域房价为每平米6万元左右。“基本上房价每平米降了一万元,和2016年年底价格基本持平。”深圳9月二手房均价 47438 元/m² 深圳8月二手房均价 47462 元/m²,环比上月下跌 0.05% ↓,同比去年同期上涨 3.89%。

    房价暴跌会有什么后果?

    对于没房的朋友自然是喜闻乐见,房价暴跌没有任何不利影响,房价越低越开心;对于有房的朋友来说,无疑大多数不希望见到房价下降,房价下跌也就是个人财产贬值了。可你知道吗?如果是贷款买房的话,房价暴跌意你不单是财产贬值,还将面临“房财两空”的窘境。

    看到这里,有人要问小编了,我贷款买房,每月按时还贷,房价暴跌等于财产缩水我认,但是你说我连这套房子都要没了?凭什么!其实这并不是小编在危言耸听,在现实生活中的确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

    香港有市民赵某购买了一套价值近800万港元的房子,从银行贷款金额为600多万港元,5年后,房子市值暴跌,该房产市场估价不到300万港币。因此,赵某收到了银行通知,需补足抵押价格等值的财产。结果由于没有财产用来补足跌价的部分,最后不仅房产被强制抵押拍卖,还欠下银行近300万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