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环球黑卡什么人才能办理

    这个世界上,有种特权叫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若是拥有一张环球黑卡,你便可以享受里面的私人特权待遇。那么,环球黑卡怎么办理?这种高级卡什么人才能办理的呢?

    环球黑卡怎么办理
    环球黑卡能够套现吗

    近两年,随着“黑卡”一词的风靡,国内的一些黑卡也开始被众人熟知,如环球黑卡。其实早在“黑卡”一词大火之前的2015年,环球黑卡就已诞生,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登上了国内黑卡发展的领先者地位。

    环球黑卡并非银行发卡,而是一个标识——会员的身份凭证,其打造的是特权俱乐部的经济模式,将资源聚集在俱乐部内,仅供会员享用。非会员通过办理成功获得会籍,成为终身会员,便可享受其提供的全部特权服务。

    黑咖·明星大咖的朋友圈

    环球黑卡史上酷炫特权,加明星好友,看明星日常。环球黑卡专为持卡人开放付费查阅明星私密生活圈的特权服务。

    在持卡人成功付费,与明星互为好友后,即可无限制查看该明星朋友的所有圈动态与内容分享,享受和明星的亲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