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哪家最好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你的车子买保险了吗?有好的保险公司介绍吗?”相信所有有车的人在购买车辆保险之前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对于刚买车的车主来说,买车险的问题还是不懂,那么汽车保险哪家最好?哪家保险公司的服务最好最贴心?这些都是车主们最头疼的事。头一次买车险,肯定都是任由车行的介绍来买的,那你肯定不知道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的吧!一起去看看。

    汽车保险哪家最好
    哪家汽车保险服务最好

    很多车主们问到汽车保险哪家最好的问题,其实目前我国国内的保险公司大大小小不下几十家,其中规模比较大,知名度比较高的有:中国平安财产保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中国大地财产保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天安保险股份、永安财产保险、阳光财产保险、华泰财产保险、安邦财产保险等等,还有很多规模相对较小的地方财产保险公司。这么多的保险公司,我们广大的车主朋友要如何选择呢?我觉得要从以下几方面综合考量。

    怎样选择汽车保险公司

    1、要想知道汽车保险哪家最好,要看保险公司的综合实力。综合实力强的公司因为有财力,在赔付保险理赔金的时候效率更高,更快捷,更方便。而那些实力较弱的保险公司,虽然买保险时折扣力度大,活动赠品多,但是一旦投保车辆出险,不仅赔保的额度少,索要的证件还特别多,手续也很繁琐,理赔金的发放也不及时,十分的不方便。

    汽车保险哪家最好
    哪家汽车保险便宜又好

    2、要想知道汽车保险哪家最好,要看保险公司的经营规模。规模大的保险公司业务网点相对比较多,位置多在交通便利的黄金地段,车主们办理各种业务都更加方便。而且规模大的保险公司人员十分充足,各部门各岗位的分工更细致,办起事来更高效,服务也更到位更贴心。那些规模较小的保险公司,营业网点少,位置也比较偏远,业务人员也少,办事效率相对偏低,也让车主感觉十分的不方便。

    3、要想知道汽车保险哪家最好,要看保险公司的服务效率。服务效率是保险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是否规范、工作流程是否清晰的重要体现,也是维护客户满意度,稳定客户群的最佳途径。客户选择公司为爱车投保,就是为了得到全方位细致周到的服务。哪个公司的服务好,老客户就多,口碑就好,生意也会越来越好。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呢

    新车入手,保险必须得跟上,但车险种类繁多,价格不菲,到底哪些险种必须买,哪些险种不必买呢?很多消费者对于保险的概念还是相对模糊,在购买新车上险时往往一味听从4S店建议,自身缺少主见,甚至出现被“宰”的现象!汽车保险除了必须交强险,还有类目繁多的附加险。在为爱车购买保险时,我们该如何选择?

    有车的人都知道,车必须上交强保险。但是远远不够的,交强保险在没有人伤的情况下,最多赔付第三物损方2000元,第三方就是三者,是在你负事故责任的前提下你与你碰撞受损的那一方,不管是人是车还是电线杆子什么玩意的。

    那么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呢?最低方案,适用于经济不太宽裕、车辆价值较低的车主,可选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基本方案,在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的基础上增加车辆损失险,这个组合,费用适度,自身和对方车辆的损失基本能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