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s店买车如何避免忽悠 4s店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在很多人买车首选都是首选4s店,那么4s店真的那么安全可靠吗?虽然4s店是一种授权经销商,在4s店买车能保证车辆的品质,但是4s也是一个销售店铺,也有不少人反应自己在4s店被坑的情况,下面来带大家看看4s店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怎么避免销售人员忽悠的情况。

    4s店买车注意事项

    1、第一价格,购车之前一定要计划好自己的预算,这是4s店买车注意事项中最应该留意的一点。这个预算必须要包括你买车的所有花销,包括购车款、保险、上牌、税收。有了自己的计划你到4S店买车的时候就不会被销售顾问牵着鼻子走了。

    4s店买车注意事项
    4s店买车注意事项

    2、第二开票,4S店的购车发票可以开最低征收额,这样能省一部分购置税(这样会影响你的二手车销售,因为都是按发票价格给您估二手车价的,两年之内不卖就没关系)

    3、第三保险,如有约定,则需在4S店购买保险,如无约定则可自行选择购买渠道。只有交强险和车船税是车辆注册登记和上路行驶必须购买和缴纳的费用,商业险并非必须,但建议车主至少购买车损和第三者责任险。建议车主在签字和购买前向销售员和保险公司人员咨询,并认真阅读合同,详细了解每个保险款项对应的索赔范围和保证范围。

    4s店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4s店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4、第四交车:如果购车人有特殊需求(拍照片、放鞭炮等),可在此阶段一并完成,但要注意安全。要求销售员讲解车辆功能时,一定要了解车辆的基本使用功能,如启动、熄火、锁门、换挡、灯光、雨刮器等等,同时一定要问清一些特殊功能(如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在线应答等)。

    4s店买车注意事项有哪些,最后一个步骤就是开具临牌了,一般4S店的临时牌照有效期为3天,并需要缴纳200-1000元不等的押金,注意领取收据。

    4s店虽然是买车最安全的一种方式,但其中还是掺杂着很多水分,上述的4s店买车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多参考,实操中可能会有所不同,请灵活掌握。比如,要是赶时间,可以省略交车仪式、让店员代办一些手续,把关注点放在车辆本身与重要文件上。